KAM-Solana-Micro-M - 高級型中功率微型耳背式助聽器 Solana microM
$25500 (部)
產品編號: KAM-Solana-Micro-M

高級型中功率微型耳背式助聽器 Solana microM

Phonak Solana為16 通道高級型助聽器。Solona 的ZoomControl言語聲源追蹤器、Ultra Zoom Advanced立體聲超聚焦降噪器及FlexVolume智能化音量控制鍵,令用户能有效及準確地接收語言的意思。

ZoomControl言語聲源追蹤器:
在某些情況下,如駕駛車輛時,你不能面向講者作正面溝通時,Auto ZoomControl 自動追蹤言語聲音來源並且將聲音拉近,令你可以毫不費力地與左右兩邊或後面的朋友對話。

UltraZoom Advanced立體聲超聚焦降噪器:
當你處於人群及嘈雜環境中,UltraZoom 立體聲超聚焦會自動分別語音及噪音,將聚焦聆聽言語聲音,而把旁邊及背景的噪音來源切斷。

FlexControl智能化音量控制鍵:
FlexVolume智能化聲景模式轉換自動將聲音加大或令聲音變得更柔和的個人系統。FlexVolume自動根據個人聽力程度更改助聽器內多個設定,令輸出的聲音變得更舒適更舒服。它就如音量控制鍵一樣易於處理。

Phonak Solana可能適用於這樣的您:
.經常參加團體會議
.參加小型家族聚會
.較少處在吵雜餐廳或大型團體
.在許多環境中想要自動改善聆聽功能

產品特點:
.16頻道
.12頻道環回對焦功能
.高級全自動功能
.藍芽功能
.16頻道降噪功能
.移頻功能
.防水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