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Ambra-M-H2O - 尊貴型大功率微型耳背式防水型助聽器 Ambra M H2O
$35500 (部)
產品編號: KAM-Ambra-M-H2O

尊貴型大功率微型耳背式防水型助聽器 Ambra M H2O

Phonak Ambra 為20通道尊貴型助聽器,配備StereoZoom 立體聲環回變焦降噪器、auto ZoomControl自動言語聲源追蹤器、及UltraZoom Premium立體聲超聚焦降噪器,讓聲音每分每秒清晰自然。

StereoZoom立體聲環回變焦降噪器:
在極嘈雜環境下,如你只需要與一個人對話,StereoZoom立體聲環回變焦降噪器可以集中地放大對方的聲音及將背景的噪音大大地降低。

auto ZoomControl自動言語聲源追蹤器:
在某些情況下,如駕駛車輛時,你不能面向講者作正面溝通時,Auto ZoomControl 自動追蹤言語聲音來源並且將聲音拉近,令你可以毫不費力地與左右兩邊或後面的朋友對話。

UltraZoom Premium立體聲超聚焦降噪器:
當你處於人群及嘈雜環境中,UltraZoom 立體聲超聚焦會自動分別語音及噪音,將聚焦聆聽言語聲音,而把旁邊及背景的噪音來源切斷。

Phonak Ambra可能適用於這樣的您:
.在吵雜餐廳中享用晚餐
.經常參加大型家族聚會
.經常參加會議或其他社交場活動
.想要使用最佳聆聽科技
.戶外及室內活動皆很頻繁

產品特點:
.20頻道
.33頻道環回對焦功能
.頂級全自動功能
.藍芽功能
.33頻道降噪功能
.移頻功能
.防水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