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Cassia-Power-ITC - 超值型大功率耳內式助聽器 Cassia Power ITC
$14700 (部)
產品編號: KAM-Cassia-Power-ITC

超值型大功率耳內式助聽器 Cassia Power ITC

Cassia的Ultra Zoom Standard立體聲超聚焦降噪器,自動分別語音及噪音,將聚焦聆聽言語聲音上,SoundRecover聲音移頻技術,大大提高了各個聲頻的可聆聽度。

UltraZoom Standard立體聲超聚焦降噪器:
當你處於人群及嘈雜環境中,UltraZoom 立體聲超聚焦會自動分別語音及噪音,將聚焦聆聽言語聲音,而把旁邊及背景的噪音來源切斷。

SoundRecover聲音移頻技術:
恢復高頻聽力—這種獨特的技術能把高頻聲音信息以最小的干擾來加以壓縮,從而讓聽障人士能從新聽見高頻的聲音如兒童、鳥鳴及鬧鐘的聲音,並大大改善言語的理解度。

WhistleBlock Technology嘯叫聲阻斷技術:
自由聆聽,抑制不必要的反饋聲音。嘯叫聲阻斷技術能區分真正的反饋聲音和與反饋聲音相似的訊號,從而作出消除真正的反饋聲音。這樣令用戶既可擺脫反饋的困擾,又可提升助聽器的聆聽度及音質。

Phonak Caissia可能適用於這樣的您:
.經常在安靜環境中
.想要增進聲音品質以及語言理解
.偶爾參加小型聚會

產品特點:
.6頻道
.環回對焦功能
.基本全自己功能
.藍芽功能
.6頻道降噪功能
.移頻功能
.防水科技